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可怕的巴士。。

星期一看报纸时,看到头版竟然是巴士翻覆!巴士的车顶竟然也掉了出来。。可见它的冲撞力。。

而且还看到那熟悉蓝绿色的椅子和巴士前面的那行字。。心里真的冷到一下咯。。因为那是我平时回

柔佛必坐的巴士。。而且那时本来也有打算和家人去柔佛的,不过后来取消了。。和死神擦身而过,

所以看到那篇报导时有很大感触咯。。

那公司的巴士贵又贵过人啦,服务又没几好!托朋友帮我们问新年回来的价钱,竟然跟我喊价要两百

元!!你不去抢更好啊!酱贵做飞机回更好啦!还要做你那烂巴士啊~~

看来下次考虑别的巴士了~~

6 comments:

  1. 就是咯...
    超贵叻....
    如果再有下次真的可以考虑坐飞机了...比这两百块更便宜...
    最重要是够快...不用受10小时之苦..
    哈哈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...so terrible lol..
    luckly u didn't go Johor with your femily's member lol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咯!每次我要坐长途巴士时就会怕怕..
    有些巴士的服务超'烂'的..气!
    有时候他们还卖了多出的座位,搞到团团乱,有一次还差点害到我没得回去呢!
    听说巴士费有可能又要再涨价了..再涨下去我就要考虑坐飞机咯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...blythe
    u got blog ler...
    haha
    juz come in say hi to u
    haha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是咯~巴士真的又贵又烂-.-

    ReplyDelete